微軟發佈未來5~10年可能的發展計畫 (科技願景) - 2011

微軟 (Microsoft) 發佈未來 5~10年 家庭、工作、路途上 可能會有怎麼樣轉變的 影片.


影片 Productivity Future Vision (2011)

相關新聞

  • 微軟的未來日常科技願景 - 下述摘錄自此篇

    微軟Office部門發佈了一支嶄新概念的影片,說明未來五到十年生產力的可能發展。

    在未來,諸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裝置的數量將達登峰造極之境,如同工業設計師Dieter Rams所提出的「少,卻更好」;觸控螢幕會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許多物件當中,帶給你許多有形可及、無形感知的內容資訊。

    這是微軟公司(Microsoft)的新影片,描繪了人們的三大要素(家庭、工作以及路途上),生活與工作結合的烏托邦。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