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Desktop-漂亮的 Linux系統

OpenDesktop.net打造與Windows高度相容的Linux系統
取自(詳如深入閱讀)
http://free.tnc.edu.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66
非常的漂亮的系統... 很心動... 可惜是 GB 版...


桌面系統介紹 : OpenDesktop.net打造與Windows高度相容的Linux系統
以下取自 http://www.opendesktop.net 網站上的介紹:
OpenDesktop.net是大陸第一個以技術開發為主的大型開放原始碼社群,致力於開發商品化的、與Windows高度相容的、適合政府和企業商用的桌面Linux操作系統,這個系統的名稱就叫OpenDesktop。
OpenDesktop.net是由大陸一些大型軟體企業、大學和科研院所聯合成立的,得到了各級政府和眾多專家的廣泛支持。
OpenDesktop目前的版本是1.0RC版,特別針對桌面領域,開發了一系列國際和大陸國內領先的技術,例如:
* 改造了Linux核心,設計了新的虛擬記憶體算法。現在OpenOffice的記憶體消耗下降了3倍,整個系統在記憶體只有128MB的系統上也能流暢地運行。(國際首次實現)
* 安裝程序現在只有4步,普通用戶無需了解Linux知識,即能輕鬆安裝。(國際首次實現)
* 在linux下打開Word文件時,和Windows下“幾乎一模一樣”,完美地解決了文件相容性的問題。(國際首次實現)
* 瀏覽器和IE高度相容,瀏覽大陸國內主要入口網站,例如“新浪網”時,版面效果非常相似。(大陸國內首次實現)
* 新的界面設計、電子郵件、資源管理器等等。(大陸國內首次實現)
OpenDesktop遵循開放原始碼社群通行的版權協議,包括GPL、LGPL以及各種商業軟體協議。OpenDesktop也包含了一些來自於合作伙伴的商業軟體。
看起來好像不錯,有興趣者可以試試看。
下載位址:
http://www.opendesktop.net/modules/download/
秀圖:
http://www.opendesktop.net/?act=features&id=appearance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