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m-Encryption 簡易加密器

Gaim-Encryption: 即時通訊的簡易加密器
Gaim-Encryption


轉載自 : Gaim-Encryption: 即時通訊的簡易加密器
現在即時通訊(IM) 到處都是,不過如果您知道有心人士只要利用一些工具如 tcpdump、aimsniff 等就可以輕易截錄您的通訊內容的話,你可能會大吃一驚。目前市面上的即時通訊大多以明文傳訊,沒有做任何加密的動作,這種不安全的連訊方式,對個人隱私而言是一大缺點。
現在 Gaim-Encryption 可以幫您把關喔!
Gaim 是一款十分受到歡迎的即時通訊軟體,開放原始碼授權且支援眾多平台,能和各種 IM Server 連接,包括 AIM、Yahoo、MSN 以及 Jabber。
Gaim-Encryption 則是 Gaim 的一個 plug-in,它主要用來在即時通訊的過程中提供加密的機制,使您的溝通內容不易被人截取。安裝方法非常簡單。
詳情請參考:
Gaim-Encryption 網址:
http://gaim-encryption.sourceforge.net/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