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茲另一個第一

蓋茲另一個第一 垃圾郵件每天接獲四百萬封
真新聞真是太有趣了~~ 難怪 bill 會把垃圾信當成首要處理任務~~ :p
Bill Gates world's most "spammed" person
公寓與部門


轉載自 蓋茲另一個第一 垃圾郵件每天接獲四百萬封
2004.11.19  工商時報
蓋茲另一個第一 垃圾郵件每天接獲四百萬封
林國賓/綜合外電報導
全球首富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如今又多一個第一。微軟執行長鮑瑪周四透露,蓋茲每天收到的電子郵件高達四百萬封,其中大多數為垃圾郵件,堪稱全球接獲最多垃圾郵件的收信人,數量多到必需動用一整個部門負責幫蓋茲過濾信件。
鮑瑪是在一場由微軟贊助於新加坡舉辦的亞洲領袖論壇上做以上表示。他說:「放眼全球,有兩個人收獲最多的垃圾郵件,一個是蓋茲,另一個是我。」
「蓋茲當然排第一位,因為他是蓋茲的緣故,」鮑瑪說。「不誇張,比爾每天收到四百萬封電子郵件,其中大多數是垃圾郵件。有鑑於此,我們有專門的濾郵技術,我們甚至有一整個部門專責該項事務,這一點也不是蓋的。」鮑瑪指出,由於他每次公開演說都會給電郵地址,因此他收獲的垃圾郵件也是全球屬一屬二。
此外,以蓋茲夫婦為名的全美規模第一大的慈善基金比爾梅琳達蓋茲基金會第三季擴大投資範圍,首度將公用電力產業列入投資標的。
根據美國證管會的申報資料顯示,規模二七○億美元的比爾梅琳達基金會第三季投資標的新增Great Plains、Cinergy、Dominion、FirstEnergy及FPL等五大電力公司,其中敲入的股數以Great Plains最多,達一百八十萬股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