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沒禮貌 小心沒人要

內容中有 "約會10大殺手".. 除了約會外~~~
平常也要多多注意一下才是~ 特別是 "遲到".. 會引起非常大的反感唷~


轉載自: 約會沒禮貌 小心沒人要
【聯合新聞網 記者 黃美真/報導】
「小姐你要不要生小孩?」約會時聽到對方提出這樣的問題,會讓人想馬上掉頭離開。SIP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總監盧瑞琪昨天表示,許多單身男女速配失敗的原因,都是不夠禮貌惹的禍。因此想輕鬆把自己「銷出去」,最好保持完美的禮貌和風度。
SIP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總監盧瑞琪表示,時下年輕男女不拘小節,但是參加排約速配活動又忽略小細節,她舉例說,有男生不修邊幅,剛打完球就匆忙的趕赴約會,身上的汗臭來不及清洗,令女生倒盡胃口;也有男生在一對一初次見面前幾分鐘抽菸,結果滿身菸味讓女生不敢呼吸。
除了個人清潔衛生問題之外,盧瑞琪說,也有人因為雙方交談過程出現不禮貌的話語,例如女生第一次與男生見面,劈頭就說:「你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但非常沒有誠意,更傷害到對方。但是也有白目的科技男,才跟女生第2次約會,竟然開口問:「妳生不生小孩?」讓女生嚇的想落跑。雖然科技男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結婚的對象,不過也未免太急躁了一點。
其實想輕鬆把自己「銷出去」,首先心態上要積極。盧瑞琪表示,很多人以為加入聯誼社,就有專人替自己安排尋找另一半,如果想速配成功,自己還是得多花費心思打理自己的門面,留下好印象;等到真正排約時,謹守約會禮節,應對得宜,提高一見鍾情的機率,速配失敗率就會降低。她特別強調,聯誼後的黃金72小時是男女續緣加分的關鍵時刻,務必保持所有聯繫管道暢通,並主動聯絡心儀的對象,別讓愛情擦身而過。
年終旺季,SIP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報名人數成長8成到1倍多,春節前約增加1000個排約速配機會。
●約會10大殺手●
1.儀態不雅:如坐相或站相不佳、抖腿搖腿、精神不佳等
2.穿著不得體
3.身上有異味:如煙味、汗臭、過濃的香水味等
4.頻打或接聽手機
5.沒有公德心,講話太大聲
6.頻上洗手間
7.沉默不語
8.付帳小氣
9.遲到
10.早退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