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惡意抽單 騎士逾期繳費被罰

被惡意抽單 騎士逾期繳費被罰
台北市停車管理處
有空就到 北市停管處-停車費查詢系統 查查自己的車牌吧.
再這樣搞下去. 真想不到以後要怎麼活下去.


以下轉載自: 被惡意抽單 騎士逾期繳費被罰
機車騎士請注意囉!台北市信義區以及南陽特區,實施機車收費之後,現在傳出有騎士惡意抽單的事件。他們停車前,把別人的繳費單貼在自己的機車上,藉此躲過開單省下20元停車費。讓許多被害騎士單子被拿走,得付逾期罰鍰,氣得牙癢癢的。
你停車我付費,那有這款ㄟ代誌!但是從1月1日南陽特區實施機車收費之後,黑心騎士惡意抽單的事件,還真不少。害得倒楣車主,沒看到繳費單以為不用付錢。最後卻因為逾期繳費,得付600元到1200元的罰鍰。
人性自私防不慎防,只要管理員沒發現繳費單上的車號和車牌不符,投機取巧的騎士,就可以躲過開單,一個月省下約600元的停車費。惡劣的省錢撇步,管理員也只能加強稽核。
但是再怎麼查,一個管理員應付上千輛機車,總有漏網之魚。只好請騎士們主動查詢,進入台北市停車管理處的網站,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停車費未繳的紀錄。在市政府無法可治黑心騎士之前,只好請您自立救濟。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