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自有搜尋引擎正式上路

微軟自有搜尋引擎正式上路 將展開行銷活動
MSN 的 Search 應該是 http://search.msn.com/ 吧!...
不過總覺得用起來怪怪的.. 搜尋他搜尋結果頁面的字居然沒資料.
但是他的另一個比較特殊的應該是 輸入 "籃球"..
他會找到 basketball 的資料~ (會自動翻譯.. XD).. 但是.. 實用嗎?..


以下轉載自: 微軟自有搜尋引擎正式上路 將展開行銷活動
(國際新聞中心鄭棠君/綜合外電) 2005/02/02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微軟(Microsoft)自有搜尋引擎正式上路,為打響MSN搜尋服務的知名度,微軟將斥資數千萬美元、展開歷時4個月的廣告行銷活動。
 微軟副總裁Yusuf Mehdi表示,微軟將趁美國超級盃與大學籃球錦標賽舉辦之際,展開基本廣告、線上以及商業廣告等行銷活動。此舉可望提升微軟MSN搜尋品牌的知名度,助其迎擊搜尋市場2大龍頭Google與雅虎(Yahoo!)。
 Google的品牌知名度為其稱霸線上搜尋市場的主因之一,有鑑於此,微軟計劃針對25~45歲、經常使用網路的職場工作者,推廣其MSN搜尋服務
 此外,微軟正式推出自身發展的搜尋服務,該公司先前憑藉的是雅虎搜尋引擎產品。Mehdi指出,微軟搜尋服務最大的特色在於,可提供特定的搜尋答案,而不只是與關鍵字相關的連結網站。微軟的搜尋引擎中,可供查詢的網頁與文件超過50億筆,Google可供搜尋的網頁則超過80億筆。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微軟自有搜尋引擎正式上路〉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