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強化Firefox搜尋速度

Google強化Firefox搜尋速度
難怪 Google 挖了那麼多 Firefox 的人~
看來已經跨出第一步了 🙂


以下轉載自: Google強化Firefox搜尋速度
CNET新聞專區:Ingrid Marson  01/04/2005
Google在其搜尋引擎中新增一項功能,讓Firefox 用戶能夠更迅速地獲得搜尋結果。
Google的軟體工程師Reza Behforooz在本週三表示,Google的搜尋引擎能夠將第一個搜尋結果預裝在Firefox 瀏覽器的快取中。
他在Google Blog中表示,「現在,在Firefox 、Mozilla 瀏覽器上使用Google的速度比以往要快。使用這些瀏覽器進行搜尋時,我們會讓瀏覽器提前下載第一個搜尋結果,因此當用戶點擊第一項搜尋結果時,就能夠迅速獲得需要的網頁。 」
Google的預裝連結功能只適用於Firefox 、Mozilla 瀏覽器,由於IE和其他瀏覽器不提供這樣的功能,因此用戶無法使用Google的預裝鏈結功能。
但這一功能可能會存在問題。Google在「常見問題」中表示,即使沒有點選網站,其cookies 和網頁也會出現在用戶瀏覽器的快取中。
一些Firefox 用戶也在Mozillazine 網站上表達對該功能的憂慮,他們表示用戶可能會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下載非法內容,並會佔用更多的頻寬。
一名用戶說,「如果第一項匹配的搜尋結果是個色情網站,公司的代理伺服器記錄下了該網站,你就會遇到麻煩--儘管沒有看該網頁,卻下載了它所有的cookies。」
另一名用戶Alex Bishop則回應解釋,「即使用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下載了非法內容,這些內容也與他們主動選擇的內容帶有不同標誌。Google搜尋引擎發送的請求會帶有"x-moz : prefetch "的header。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