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外太空的電梯 2018年完成

看來未來想要從外太空看地球似乎有機會了,

不用說一定要參加一卡車的訓練才能上外太空.

再等個 13 年就好了 ..

搭電梯上外太空,也許您覺得很科幻,不過這已經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美國一群科學家計畫要在赤道蓋一個直達外太空,長達10萬公里的「夢幻電梯」,預計最快在2018年可以完成,將來搭電梯到太空,一個人只要花費台幣12,000元。

每趟太空任務都必須所費不貲發射火箭,成功率還不是百分百,現在有科學家突發奇想,乾脆蓋一個長達10萬公里的電梯,直達外太空。

這項計畫,是把電梯口蓋在地球赤道的海上,另一頭則是漂浮在外太空。直達太空的電梯,將採用太陽能驅動,傳輸帶則是用奈米技術。

科學家計在2018年,要把電梯用這種方式,搭到外太空。NASA科學家卡薩諾瓦:「大家都覺得這是個科幻概念,不過事實上並不是,物理定律就可以解決。」

未來這個「太空電梯」如果順利完成,人類要到外太空旅遊,搭電梯就可以到,而且原本搭太空梭要價台幣60萬,改坐太空電梯,只要花1萬2台幣。

【TVBS新聞 】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