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骨! 踢爆「人皮」保養品

我覺得這篇新聞裡面, 保養品反而不是重點,

反而是最後那句

"中國濫用死刑,處決人數是全球最多,據歐洲組織調查,2004年全球有5500人遭處決,其中有多達5000人是在中國被槍斃。"

才是最可怕的.....

膠原蛋白是當今熱門的美容聖品,但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中國有家化妝品公司,驚傳利用死囚屍體的皮膚,提煉膠原蛋白製作保養品,而且產品可能已經流入歐美地區。

中國死刑犯伏法之後,器官被摘取販賣的新聞時有所聞,現在英國衛報進一步爆料說,中國有家化妝品公司,居然拿死刑犯屍體的皮膚來提煉膠原蛋白,製作豐唇和除皺的保養品,而且還理不直氣壯地辯解說,使用死人皮是傳統,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衛報表示,目前不清楚這家公司的保養品是否已經出口到英國,或是在網路上販賣,不過公司的代理商表示,膠原蛋白產品已經出口到歐美,而且他們現在還在研究,要利用流產胚胎組織製作皮膚填充物。

醫界人士表示,這種做法除了有道德爭議,感染疾病的風險更是令人憂心。

中國濫用死刑,處決人數是全球最多,據歐洲組織調查,2004年全球有5500人遭處決,其中有多達5000人是在中國被槍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