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要和美國太空總署合作進行研究計畫

之前看到 Google 的月球搜尋就已經覺得不可思議了...

看起來 Google 的眼光看的異常的遠.......

太空總署都找上了..... XD

搜尋龍頭Google要結合網路的力量,跨足太空研究,Google要與美國太空總署合作,從事太空研究計畫,它將在美國太空總署位於矽谷心臟地帶的一個研究中心,建造Google新園區。

Google和NASA打算合作進行的研究計畫,將涵蓋大規模資料處理、奈米科技以及分散式記憶體處理技術等多個領域。美國太空總署說,在太空科學的領域上,政府機構和私人企業合作的空間很大。

據了解,Google和美國太空總署合作的第一步,就是開發NASA在矽谷一個前海軍基地、一塊佔地三十萬平方公尺的研究公園。這塊地比Google目前在加州山景市的總公司,大了將近一倍。

成立已經七年的Google,還在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目前它的員工數有四千一百人。

【中廣新聞網 】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