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蟑螂

看到一篇新聞"清大核輻射實驗 蟑螂難照死", 果然是厲害的小強.

裡面還提到了一些蠻特別的觀點,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不愧是活了 3億年的生物.

取自:【TVBS新聞】

清大核輻射實驗 蟑螂難照死

有傳聞說核爆之後,蟑螂恐怕是活在地球上的唯一生物,清大核子實驗室最近進行一項研究發現,以核子輻射照射蟑螂,同樣的劑量會造成人類死亡,但蟑螂卻沒事,中國大陸甚至有人用蟑螂製成藥品,國家地理頻道還拍攝蟑螂紀錄片。

人人喊打的蟑螂,成為紀錄片的主角,要顛覆你對牠的印象。

清大核子實驗室最近做一項研究,發現受到核子輻射照射,就算人類死光了,蟑螂還會活下來

研究蟑螂15年的林教授,說蟑螂其實是一種很愛乾淨的昆蟲,在中國大陸,蟑螂甚至被拿來製成藥品,用來治療心血管疾病

全世界總共有4000多種蟑螂,台灣有7種,別忘了牠們可是在3億年前就已經住在地球上了。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打不死的蟑螂〉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