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預計15年內, 讓人類住月球

太空總署的月球計畫,將從2018年開始進行,而到了2020年左右,第一批太空人就可以在月球表面居住。

真是讓人期待.

轉載自: 太空探索/美預計15年內 讓人類住月球!

【東森新聞報 記者陳昌輝/編譯】

探索太空,一直是人類的夢想。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在3日召開記者會宣佈,他們將在15年內,將人類送上月球表面居住,以作為人類登陸火星的準備工作。

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說:「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1969年7月20日,人類第一次登陸月球,實現了探索太空的夢想,如今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提出更先進的太空計畫,那就是把人類送上月球居住。

月球計畫主任派提特表示:「月球岩層所保存的,是地球早期發展的歷史,我們可以到月球,然後找出早期地球歷史所發生的事情。」

太空總署的月球計畫,將從2018年開始進行,而到了2020年左右,第一批太空人就可以在月球表面居住。

為了這項計畫,除發展新的火箭推進系統,以及登陸月球的設備之外,太空總署還設計兩種月球居住艙,其中包括起居室、廚房,科學實驗室以及健身房。

太空總署表示,目前最有可能供人類居住的地區,是月球的兩極,因為有固定的日照,可以提供太陽能發電。

太空總署指出,月球居住計畫除了本身的科學目的之外,也可讓月球成為人類登陸火星任務的前哨站。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