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endar Widget / Firefox 即時通知套件

之前建議其他人用 Google calendar, 但是被嫌說沒有 notifier 的工具, 然後額外需要的是列出當天的 Todo list, 現在這兩點都有 工具/解法 囉~

Firefox 時間快到的即時通知 extensions: [Firefox Add-ons] 今天有哪些行程? 交給 Google Calendar Notifier 來提醒!

列出 Todo list 或 月曆, 自己可以看到完整資料, 其他人只看的到你是忙碌狀態, 而且可以嵌入自己的 Blog 中, 這功能原來是本來就有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怎麼設, 原來設法很簡單:

  1. 於左下方 "我的日曆"
  2. "自己名字" 右邊的下拉選 "日曆設定"
  3. "自訂顏色、大小與其他選項"
  4. 就可以進行設定囉~

詳細的圖文說明可見: 把 Google Calendar 內嵌到你的網站!還可變換大小!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