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外掛: PlacesCleaner 收藏庫清潔工

Firefox 用久後, 瀏覽網頁時 常會卡住不會動, CPU 使用率常常會達 100%.

通常會做的是把所有 Cache、紀錄 等等全部清空, 但是使用起來跟重裝沒兩樣, 想要把常用的都還是留著, 就可以考慮用這個外掛工具(extension、add-ons)囉~(做 clear  的動作)

清除後, 整個瀏覽器開啟, 操作都快很多, 推薦使用~ 🙂

下述介紹結錄自: FireFox又累了嗎?馬力夯一下!PlacesCleaner 收藏庫清潔工

  • 自動清理:自動清理最不用動大腦,反正設定好天數後他就乖乖的幫你清理!
  • 手動清理:狀態列上會有一支掃把的圖案,點下去之後就會幫您執行清理動作,清理後可以選擇隱藏這隻小掃把,等到設定清理的天數後才會出現,也就是說看到想掃把時就該打掃囉!
  • 清除過少的瀏覽次數:有些網站有時候只是開了一次就不會再開,像是新聞網頁就是如此,這些紀錄就沒被保存的必要性,於是設定清除過少的瀏覽的確還頗不錯的,數字就交給大家自己填囉~(預設2次)

相關網頁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