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與 Yahoo! 在台灣的關鍵字代理商清單

Google 和 Yahoo! 除了自己賣關鍵字廣告外, 都還有透過代理商來銷售, 代理商分別有哪幾間?

下述摘錄自: 久大資訊加入Google成為關鍵字廣告代理商

Google原來與文筆、國眾、亞普達三家業者合作,由文筆推動傳統中小企業的外銷市場,國眾負責高科技產業,亞普達專注在內銷導向的廣告客戶,以不同的定位為Google推動本地網路廣告業務。但去年底文筆決定終止旗下網路廣告業務,連帶的也結束旗下子公司全世握與Google的廣告合作關係。

今天Google宣佈與久大資訊合作,久大資訊從7月起成為Google Adwords國內授權代理商之一,旗下專門團隊也取得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tional認證,負責經營外銷導向中小企業網路廣告市場,與國眾、亞普達共同推動Google本地網路廣告服務。

Google 在台灣的關鍵字代理商 (2010年)

  1. 久大
  2. 國眾
  3. 亞普達

Yahoo! 在台灣的關鍵字代理商 (2010年)

下述取自: 認證經銷商介紹 - 經銷商服務 -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1. WIS 匯智搜尋行銷
  2. 亮鈞廣告行銷
  3. 生洋網路
  4. 知識科技
  5. 戰國策
  6. 紅威媒體
  7. 寬度策略行銷
  8. 威旭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9. 威利網際傳媒有限公司
  10. 元伸科技
  11. 網勁科技
  12. 天矽科技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