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Pv4移轉到IPv6環境的實際指南 文件

IPv4 轉移到 IPv6 要如何實行、中間過渡期該怎麼做? Sheila Frankel 有寫一份完整得教學文件.

從IPv4移轉到IPv6環境的實際指南 內容說明

下述摘錄自: 從IPv4移轉到IPv6環境的實際指南

  • 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委員會(NIST)剛剛公佈了一份188頁的免費 IPv6 安全佈署指南文件,對於相關的基礎知識有非常好得說明,同時在 IPv4 與 IPv6 兩種環境下的佈署、管理與安全問題也提供了極佳的資訊,稱得上是目前最好的實用工作指南。
  • 這不僅僅是一本網路管理員的手冊,也提供管理人員、網路工程師及移轉環境團隊在安全佈署下一代的IPv6協定的指南。
  • 主要作者 Sheila Frankel 表示,因為企業同時運行了兩個協議,將會增加複雜度,因此安全性將會是一個挑戰。其中包括了在經驗不足的初期佈署時能抵擋網路攻擊,與偵測工作網路上IPv4與IPv6合法設備上的困難。而這份文件將會是你面對佈署IPv6網路與架構資訊安全前所需要閱讀的。

從IPv4移轉到IPv6環境的實際指南 文件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