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 CEO 卡羅巴茨 被解雇, 由 CFO 臨時接任

Yahoo! CEO 卡羅爾.巴茨(Carol Bartz) 被解僱, 目前由 CFO 臨時接任 CEO 的角色.

Carol 走了的消息發布後, 雅虎股價盤後大漲6.27%, 若以台灣股票來說, 就是近乎漲停板, 相對 Steve Jobs 走得時候, 差距還不小.

新聞

Carol 的離職信: 信件內容 + 翻譯 摘錄自: 雅虎CEO巴茨稱被電話通知解雇

原文

Goodbye
To all,
I am very sad to tell you that I’ve just been fired over the phone by Yahoo’s Chairman of the Board. It has been my pleasure to work with all of you and I wish you only the best going forward.
Carol
Sent from my iPad

翻譯中文版

致所有人:
我很不幸地告訴你們,雅虎董事長已經在電話中通知我被解雇。我很榮幸與你們一同工作,希望你們未來一切順利。
卡羅爾
發自我的iPad

Carol Bartz 走的原因猜測

外人的評估分析討論問答

未來目標

由這些新聞看起來, 好像問題還蠻大的.

連自己都抓不到方向, 所以想找顧問、獵人頭公司幫忙找人來訂定公司方向, 感覺怪怪的.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雅虎 CEO 卡羅巴茨 被解雇, 由 CFO 臨時接任〉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