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秘密實驗室 - Google X

Google X 看起來跟 Steve jobs 的百人團隊還蠻類似的, 只是 Google X 做的東西非常未來化, 就目前看到的幾個 Idea, 還蠻期待可以看到成果的.

Google X 相關新聞

下述摘錄自: Google的終極實驗室: Google X

Google的女發言人Jill Hazelbaker拒絕就該實驗室發表評論,但是她說對不確定性項目的投資是Google DNA很重要的一部分。另外她也補充說到:“雖然投資這些不確定性項目會帶來許多可能性,但是我們的主力投資仍然是在核心業務上。”

對 "對不確定性項目的投資是Google DNA很重要的一部分" 這句話還蠻有感觸的, 就想到某公司的狀況, 因為對後期不確定的項目不敢投資, 於是都挑已經成功而且有看到 "錢景" 的產品來抄襲, 但是現在做老二的似乎不太吃香, 所以就不斷的每況愈下?

下述摘錄自: 神秘 Google X 實驗室 啟動未來想像

  • 在內部,Sergey被認為是「Google X負責人」,據熟悉谷歌的消息人士指出,Larry Page與Eric Schmidt據說也有參與,並且貢獻了Google X的研究與開發清單中的其中一百個構想。
  • 這份清單的內容並未曝光,但是其中的計畫包括了「太空電梯」,另外還有許多關於機器人與人工智能的構想。
  • 谷歌的自動車實驗就是該公司的古怪興趣的範例成果之一。

相關網頁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