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IE 2012年起改自動升級

微軟總算狠下心了, 真是期待明年~ 瀏覽器升級是很重要的一步阿~

  • Windows XP 會自動升級到 IE8.
  •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會升級到 IE9.

話說, 都這樣子要升級了, 為何不要統一都升到 IE9? Orz.

下述摘錄自此篇: IE瀏覽器明年改採自動升級

微軟日前宣布從明年起將啟動IE瀏覽器版本的寧靜升級,包含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作業系統的用戶。

微軟日前宣布從明年起將啟動IE瀏覽器版本的寧靜升級,包含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作業系統的用戶。微軟表示,Windows XP用戶會自動升級到IE 8版本;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用戶則會自動升級至IE 9版本。

相較於過去由用戶手動更新,微軟表示,改採自動更新的方式,更能增加用戶網路資訊安全的防護。不過,微軟也考慮到自動升級對企業的影響,提供了一個關閉自動升級的機制。企業可先安裝阻擋自動更新的附加元件「Toolkit to Disable Automatic Delivery of Internet Explorer 9」,或要求內部使用者預先手動關閉自動更新功能,來避免升級IE。

下述摘錄自此篇: 微軟IE將採用自動升級機制!

微軟IE產品經理Ryan Gavin宣布,IE將透過Windows Update機制自動升級版本,這項措施將從一月起先行從澳洲及巴西地區開始試行,然後再逐步擴展到其他地區。

由於是透過Windows Update進行升級,將只有Windows Update設定為自動更新的電腦才會自動升級,以目前狀況為例,Windows XP將會從IE 6更新至IE 8,Windows Vista及Win 7則會升級到IE 9。設定不自動更新的電腦則必須手動更新或直接到微軟網站下載、安裝新版本的IE。

更新之後,使用者也可以解除新版IE,恢復成Windows附載的版本。微軟後續版本的IE都將附有自動更新的設定選項,讓使用者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自動升級。

相關網頁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微軟IE 2012年起改自動升級〉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