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IC 發表 中文化Email 的技術 - 2012

TWNIC 發表 中文化Email 的技術, 預期取代現在使用的 英文Email.

ex: [email protected] => 客服@台網中心.台灣

不過實用性不知道如何, 非台灣可能都打不出此 Email?. XD

下述摘錄自此篇: TWNIC發表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技術 (全文請點此連結, 回原網站觀看)

  •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與網擎資訊合作,依據IETF國際化電子郵件工作組EAI WG在今年初發佈的電子郵件新標準,展示完成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技術開發。
  •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與電子郵件服務業者網擎資訊(Openfind)合作,展示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技術,未來可望以中文取代英文電子郵件地址。
  • 這項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技術由TWNIC與網擎資訊合作開發,依據國際組織IETF底下電子郵件工作小組(E-mail Address Internationalization Working Group, EAI WG)在今年2月發佈的RFC 5721、RFC 5738、RFC 5983,以及RFC 6530到RFC 6533所開發
  • 使用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後,以[email protected]為例,可改為「客服@台網中心.台灣」收發電子郵件,對熟悉中文語言環境的華文市場,可以慣用語言使用電子郵件服務。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