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研發 的 飛行汽車 - 2012

半年前的新聞, 荷蘭研發的飛行汽車, 照新聞說法, 應該是 2014年會開賣,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路上看到~ 😛

此台車的 路面行駛時最高時速約112公里, 空中飛行的最高時速185公里, 喊價 30萬歐元(約台幣 1163萬).

荷蘭研發 的 飛行汽車 Demo 影片

荷蘭研發飛行車 的 照片可見此篇: 荷蘭研發飛行車首度試駕成功 陸空兩用皆宜!

下述摘錄自此篇: 荷蘭「飛行汽車」後年開賣 叫價1163萬、時速達180公里

汽車只能在陸地上行駛?這個答案是錯的,因為未來汽車將能「開上天」,荷蘭研發出一款「飛行汽車」,日前試飛成功,陸地和空中最高時速可達180公里,預計在2014年以30萬歐元(新台幣約1163萬元)出售。

荷蘭PAL-V公司耗費多年,研發出一款既能在陸地上行駛,又能在空中飛行的「飛行汽車」,這款飛行汽車安裝了3個輪胎、水平旋翼和螺旋槳,最高飛行高度可達海拔1200公尺,最遠可飛行500多公里,所發出的噪音低於直升機。

下述摘錄自此篇: 荷蘭研發「飛行車」 直飛藍天不是夢!

荷蘭研製陸空兩用的「飛行車」,讓汽車也能像飛機般翱翔天際,同時滿足速度感和飛翔的樂趣。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荷蘭PAL-V公司研發出重量輕的飛行汽車,採用旋翼飛行,利用安裝在車尾的螺旋槳驅動,再由旋翼轉動拉升直入雲霄。但此款飛行汽車無法垂直起降,必須助跑至少152公尺後才能飛上天。

酷炫的飛行汽車在陸地行駛時,是一台介於摩托車和賽車款間的汽車,雙座底盤低且微向前傾斜,旋翼可以自動摺疊,不會影響汽車奔馳的速度。

飛行汽車在路面最高時速約112公里,空中飛行時也有185公里的高時速;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