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5.0 的定義完成 - HTML5、Canvas 2D

W3C 於 2012年底完成 HTML5.0 的語法定義, 預計於 2014年會完成標準的制定.

HTML5 的定義完成 - HTML5、Canvas 2D

W3C 公布的新聞可見此篇: HTML5 Definition Complete, W3C Moves to Interoperability Testing and Performance

下述這兩篇 W3C 定義完成的文件, 有空可以先開始看囉~ 詳見:

下述摘錄自此篇: HTML5 功能定案,2014年完成標準制定

因HTML 5標準尚未定案,導致各家瀏覽器的支援程度不一,而負責制定網際網路標準的W3C網際網路聯盟,預定在2014年完成HTML 5的標準制定工作。

W3C預定在2014年完成HTML 5的標準制定工作,這也將是眾多瀏覽器要完整支援HTML 5的時間。同時,W3C也提出了下一代HTML 5.1版的第一個草案版本,以及Canvas 2D的第二版。

相關新聞

相關網頁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