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黃師 - 審A片年薪百萬 - 2013

前幾天在蘋果日報看到的新聞, 原來這種職業有專有名詞: 鑑黃師.

註: 看到這新聞, 還有看到這句話 "技術性宅男們上吧!別枉費多年來寒窗『苦讀』。", 馬上就聯想到: 一劍浣春秋... XD

鑑黃師 - 審A片年薪百萬

下述部份摘錄自: 審A片年薪百萬 4千宅男搶面試

  • 以網路控管聞名的中國,近日有網站祭出年薪近100萬元台幣的誘人條件,公開徵求「鑑黃師」,負責管控網路上的色情資訊。由於工作內容主要為審查網路A片或色情網站,被不少網友視為肥缺,短短一周內吸引30萬人次回應,直呼是「神一樣的工作。」站方透露目前已收到4千多份履歷。但從已曝光的面試考題來看,想成為鑑黃師並不容易。
  • 由中國搜尋引擎龍頭百度所籌組、負責網路訊息監控的「安全聯盟」,上周二在官方微博公開徵求首席鑑黃師,並祭出高達20萬元人民幣(約96萬元台幣)的年薪及交通、餐費補助等多項福利。
  • 曾參加面試的網友透露,應徵難度相當大,不僅得對日本AV女優如數家珍,還得熟悉各種影視作品、音樂、文字的分級。

相關新聞影片討論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