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 - Amazon Research 負責人開發出亞馬遜最賺錢項目 - 2013

David Selinger 之前是 Amazon Research 的負責人, 使用數據分析發現, 廣告營收將會達到非常高的營業額.

註: 原來現在 Amazon 營收最高的部份是廣告收入.

Amazon Research 負責人開發出亞馬遜最賺錢項目

下述摘錄自此篇: 亞馬遜首位數據挖掘負責人往事:開發出亞馬遜最賺錢項目 (全文請回原連結觀看)

這個團隊的目標很宏大:通過研究亞馬遜的數據,發現增加營收和利潤的新方法。

於是賽林格開始學習如何設計演算法,使用數據來探索業務模型。他的團隊發現,亞馬遜在廣告銷售上有很大的利潤潛力。於是賽林格將這件事匯報給了貝索斯,“他當時特別痛恨這個想法,”賽林格說,“他的回答很直接:這主意真是太蠢了,我們是零售商。為什麼要銷售展示廣告?

亞馬遜並沒有透露廣告營收,但是賽林格表示今年將會達到10億美元。

他從貝索斯(Jeff Bezos)那裡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使用數據做決策,不要憑感覺。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