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聽檢測遭破解 - 2013

英文聽力檢測 考試部份題目是選擇題, 一般都是聽到正確答案就趕快填寫勾選, 所以只要看到多數人低頭填寫答案時, 那個答案的正確率會比較高, 非常實用的統計法則~

如果知道哪些人是強者, 直接觀察那幾位有沒有低頭下去作答, 正確率可能可以再提昇~ 😛

註: 至少前10題可使用這個破解法對答案, 確保基本分數. 並不是全部都可以這樣做.

英聽檢測遭破解 相關新聞

下述摘錄自此篇: 英聽遭破解 公平性被質疑

高中英文老師間相傳「英聽破解法」,有1/4的題目會逐步念每一個選項,考生只要觀察,當多數考生聽到某個選項就低頭作答,該選項應該就徥正確答案,考生不用刻意偷看,只要觀察周遭考生動作就可判,衝擊高中英聽的考試公平性。

下述摘錄自此篇: 他低頭我畫卡 破解高中英聽

英文老師間口耳相傳「英聽破解法」,高中英聽有四分之一的題目,會逐步念每一個選項,考生只要看到多數考生聽到某一個選項時,就動作一致地低頭作答,大概就是正確答案,衝擊高中英聽考試公平性。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