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VOX 來當 MacOS 的音樂播放器

Mac 要播放音樂,預設就有 iTunes 可以使用,但是操作實在太麻煩。

每次都要把音樂整個複製進去(我想透過網芳直接聽),而且 iTunes 有很多的機制加上強大的功能(ex: 歌手自動分類),複雜到我都不想打開來聽音樂了,於是來找類似 Winamp、Foobar2000 這類的軟體來用。

使用 VOX 來當 MacOS 的音樂播放器

於 App Store 直接搜尋 Winamp,就找到 VOX,找找相關介紹覺得不錯,而且安裝使用也有質感,紀錄起來以防之後忘記~

VOX 既可以聽網路芳鄰的音樂,也可以讀取 iTunes 資料庫的音樂(這點對我沒用,所以我沒測試),不會自作聰明的幫我亂分類(讓我自行將歌曲選進去即可),而且又支援 MP3、FLAC、ALAC、AAC、APE、OGG、CUE、WAV 等格式。

相關網頁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