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開放後 如何使用與設定

Apple 上週開放使用,iPhone 可以綁指定銀行的信用卡進去囉~

至於 Apple Pay 要如何綁定?綁在哪個 App 上?要如何使用?安全性如何呢?

Apple Pay 開放後 如何使用與設定

Apple Pay 的信用卡綁定、使用都在內建的 Wallet App 操作使用。

Wallet App 開啟後,就可以新增信用卡,新增完成後,會即時收到簡訊通知,在輸入簡訊的驗證碼,就在入完成。

再來要使用卡片時,只要打開 Wallet App 後,選定信用卡,再將手指頭按在 iPhone 指紋的按鈕,就會自動開啟感應模式,感應完成的話,就可以等收據囉~

詳見:

另外一端接收信用卡的部份,跟傳統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用 Apple Pay 並不會將信用卡卡號傳出去,是相對比較安全的部份。

目前 Apply Pay 還沒有辦法所有店家都支援,有支援的應該會有下述貼紙/符號:(或者直接詢問看看即可)

Apply Pay IconApply Pay Icon

Apply Pay 的常見問題連結:

相關網頁

  • Apple Pay今開通 金管會 共放行10家 下述摘錄自此篇:
    金管會已核准10家銀行申請Apple Pay業務,包括中信銀、台新銀、國泰世華銀、玉山銀、聯邦銀、台北富邦銀、渣打銀、凱基銀、一銀和永豐銀,還有一家正在排隊;首批僅有前7家銀行獲准開辦,這次是新增凱基、一銀和永豐三家。
  • Apple Pay上線一周 廣告還卡關 - 跟 Apple 合作還蠻辛苦的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