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SOGO」更名為「遠東SOGO」 - 2017

「太平洋 SOGO」改名為「遠東 SOGO」的事情,說真的沒有什麼興趣,也沒有任何感覺,平常都是直接講 SOGO,根本也不會記得前面的名字叫什麼。

不過,這種更名的事情通常影響都不小,不然也不會花這麼久的時間才決定要更名,雖然覺得應該不會有任何影響,還是先紀錄起來,如果 SOGO 有什麼改變,再回來看看是不是跟這個事件有關係~

「太平洋SOGO」更名為「遠東SOGO」

遠東集團在2002年入主「太平洋SOGO」,在 2012年「遠東 SOGO」首次出現在新竹 Big City,於 2017年9月1日將 LOGO 都改為「遠東SOGO」

下述摘錄自此篇:太平洋崇光百貨

  • 臺灣的第一家SOGO分店位於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與復興南路交叉口附近,設立時的資本額為新臺幣九億元;其中,太平洋建設佔51%,日本崇光百貨佔49%
  • 1983年,太平洋建設公司開始籌設百貨商場。1985年,太平洋建設建造了百貨大樓。1986年,太平洋建設與崇光株式會社簽約,共同經營百貨公司。
  • 1987年11月11日開業
  • 後來太平洋建設集團爆發財務危機,改由遠東集團所持有經營

下述摘錄自此篇:震撼!「太平洋SOGO」更名為「遠東SOGO」

  • 中國多家太平洋百貨陸續更名為遠東百貨,今年適逢太平洋SOGO百貨30週年,決定進行全面更新,營造新氣象。
  • 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稱不變,因此與廠商合約無須更動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