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關渡宮:柯文哲 祈求世大運順利的廟宇 - 2017

台灣颱風多是本來就知道的,而且颱風也很常進來逛逛,都靠護國神山(中央山脈)來減弱颱風的威力,不過,近期颱風都不太進來台灣,而且都繞開了,而且有些繞行軌道好神奇,原來是有人去「關渡宮」祈求世大運一切順利...

看到颱風這樣子繞阿繞,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XD

有空要去「北投關渡宮」拜拜~

  • 臺北市關渡宮 (媽祖廟)
  •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60號
  • 電話: 02-2858-1281

北投關渡宮:柯文哲 祈求世大運順利的廟宇

柯文哲 為了世大運一切順利,所以去「北投關渡宮」祈禱,而且發願即日起吃素到世大運結束,而後來還願擲筊時,都擲不出「聖筊」,所以先繼續吃到 9月15。

  • 祈求開始與結束日期:2017-07-19 ~ 2017-09-15
  • 世大運日期:2017-08-18 ~ 2017-08-30

下述摘錄自此篇:祈求世大運順利 柯文哲即日起吃素祈求賽事順利 柯文哲即起吃素到世大運結束

  •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凌晨五點率領世大運組委會一級主管到北投關渡宮祈求賽事舉辦期間一切順利,柯文哲說,世大運不是台北世大運,而是台灣世大運,祈求平安順利。
  • 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晨前往關渡宮參拜,為世大運祈福,柯文哲發願宣布即日起吃素到世大運結束,祈求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賽會期間平安順利,隨後在關渡宮開始吃素的第一餐。

下述摘錄自此篇:世大運落幕仍吃素 柯P:我擲不到聖筊

  • 柯文哲今(31)日表示,自己還必須要繼續吃素到9月15日,因為他去還願擲筊時,都擲不出「聖筊」,擲到9月15日才有
  • 柯P是否要開葷?柯文哲有點無奈地說,自己還要繼續吃素到9月15日,他透露因為自己去還願擲筊,結果都沒有擲到「聖筊」,既然都來了,就要遵守神明的指引,所以他至少還要吃素吃到9月15日。

下述摘錄自此篇:柯P吃素引神助? 世大運期間沒颱風超不科學

  • 廟方要他15日再來,所以他至少還要吃素吃到9月15日。

來查查看這段時間有哪些颱風 (有些離台灣比較遠就不列了)

註:世大運:8/18 ~ 8/30

  1. 7/27 襲台 (世大運前,先不算數)
  2. 7/30 襲台 (世大運前,先不算數)
  3. 8/1 沒來台灣 (直接去日本了)
  4. 8/20 跳過台灣
  5. 9/2 跳過台灣,這個颱風的路徑好神奇
  6. 9/5 跳過台灣
  7. 9/12 跳過台灣,由台灣最南邊,繞到台灣最北邊,U行反轉,沒碰到台灣 (這颱風走得路徑讓全世界氣預測都推測錯誤)
  8. 註:這期間還遇到兩個愛心:「愛心」海棠颱風、泰利颱風大秀「愛心颱風眼」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