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微軟、Google 將整合各家的瀏覽器網頁開發文件 (MDN)

Mozilla 的文件很完整,同時微軟、Google 也都有自己的版本,但是這樣子太分散,而且也比較有可能不同規則,到時候瀏覽器處理起來又不一樣的問題。

  • 先說重點,以後 HTML、CSS、JavaScript 統一文件入口:MDN Web Docs

Mozilla、Chrome 外掛程式開發統一文件

Mozilla、微軟、Google 將整合各家的瀏覽器網頁開發文件 (MDN)

總算 Mozilla (MDN)、微軟Google三星 決定將文件整合在 MDN Web Docs,這樣方便查詢。

下述摘錄自此篇:開發人員福音! Mozilla、微軟、Google與三星將集中各家瀏覽器網頁開發文件

  • MDN Web Docs 除了供應 JavaScript、CSS、HTML 及各種 Web API 等網路標準的說明與教學之外,也會有基於 Firefox、Chrome、Microsoft Edge 及 Samsung Internet Browser 等不同瀏覽器的網頁開發指南。
  • 其中,微軟已著手將MSDN網站上有關瀏覽器的7700頁內容轉移到MDN Web Docs,Google則說過去幾年已持續將Chrome的網頁文件轉至MDN Web Docs。
  • 為了一同控管MDN Web Docs及推動它的發展,業者也成立了產品諮詢委員會(Product Advisory Board),現有來自上述組織的9名委員,將針對MDN的內容策略、發展方向與平台功能提出建議,以讓MDN成為最全面也最完整的瀏覽器暨網路標準的文件資料庫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