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更改廣告分潤標準 與 取締不當影片 - 2018

最近 YouTube 遇到不當影片洗腦全球兒童的事件影響,所以做了一些政策的改變,從分潤政策改變 到 找1萬名審查員來審閱影片內容,這麼大規模的動作,看來這次影響的範圍蠻大的。

YouTube 更改廣告分潤標準 與 取締不當影片

先從源頭講起,一開始是 YouTube 搜尋「Elsagate」就會找到偽裝成幼兒兒童頻道,內容卻相當病態,惡意洗腦全球兒童。(註1)

於是 Google 只好仿效淘寶(註2),先使用工人智慧:「增派一萬名審查員透過人力審閱影片內容」(註3)

再來調整廣告分潤的審核條件,詳見:YouTube 拋廣告分潤新標準,創作者想抽成賺錢變難了,下述摘錄自此篇:

YouTube表示,這是為了防止不當影片內容製作者,透過不當內容賺錢所採取的手段之一

這項計畫是針對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Partner Program)所訂定的新規範,這是一項讓創作者透過廣告賺取收入的計畫,新廣告分潤規則將從即日起開始實施,新規定中,頻道經營者必須符合兩大標準

  • 在過去一年內,影片累積觀看時數達4000小時
  • 訂閱數至少達1000

附註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