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元蛋包飯由盈轉虧 下月底熄燈

這篇新聞是近年來最讓我震驚的,光看標題我就驚呆了~~

高雄這間店「正修蛋包飯」的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 註:這間我沒吃過,純粹看到新聞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高雄20元蛋包飯由盈轉虧 下月底熄燈

高雄這間「正修蛋包飯」經營超過20年,20元的蛋包飯,去年「才」由盈轉虧。

這種價位我來經營,應該在20年前就已經賠到脫褲子了... 這老闆真是神人~

下述摘錄自此篇:高雄20元蛋包飯撐不住 去年底由盈轉虧!下月底熄燈

  •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營業超過20年的正修蛋包飯
  • 正修蛋包飯表示,一路走來都用比較便宜的價格提供給學生,但利潤越來越少,去年中時每月僅能打平開支,去年底開始由盈轉虧,雖然有學生建議漲價,但老闆覺得「那就別做了吧」

下述為 正修蛋包飯 粉絲團 發布的信:

給老顧客的一封信:

晚安,在連假的最後一日,告訴大家一件事情,蛋包飯預計於5/31日結束營業,感謝多年來正修同學、文山同學、體育班同學、以及各位廣大資深客人的支持和捧場,每一份蛋包飯都是老闆和老闆娘用心做出來的,用較為便宜的價格提供給學生,以前甚至免費招待經濟沒有那麼好的同學用餐,一路走來利潤越來越少,直到去年中轉為赤字,每個月僅能打平開支,以及我們夫妻的生活費,直到年底由盈轉虧,曾經有同學建議漲價,王老闆的意思是,那就別做了吧。

濱山街租金飆漲,已被娃娃機店占滿,商圈的型態轉變,同學飲食習慣的改變,又或許是我們做的不夠好,最終只能夠熄燈號,也許未來我們又可能會在哪裡相聚,竭誠的歡迎老顧客回來買一份 蛋包飯,給我們一聲加油,希望未來可以更好,老闆娘心中也充滿不捨,可是,離別的時候終究會到,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回來吃份飯、拍個照把照片貼在蛋包飯著個粉專上,讓我們夫妻可以回憶當初的種種,祝福大家學業進步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