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如何查看公司內部慢慢倒貨的訊號

股票的籌碼面要看,但是沒有每天看的人,直接看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此篇提到的一個觀點蠻有趣的,這是純粹法規問題,然後公司內部高層想迴避法規才看得出來的~

股票如何查看公司內部慢慢倒貨的訊號

因為證交法有規定,市場轉讓10張以下,不用事前申報,所以若看到每天9張、9張連續賣出的,這些可能就是警訊了~

不過這篇新聞出來後,會不會變成 9、8、9、8 這樣子出貨,就不知道了~ 至少是看籌碼的一種方法。

就是看有沒有接近9張規律的慢慢出貨,這些都可能是公司內部人的倒貨訊號。

  • 證券交易法第22條之2第1項第2款規定:
    • 內部人就任滿6個月後,每日集中市場轉讓10張以下,不用辦理事前申報,但每日10張的計算,是本人加計關係人,包含配偶、未成年子女及利用他人名義持有者共賣出合計10張以下,才可免除事前申報。

新聞詳見:內部人倒貨訊號曝光!專家點名這幾檔要散戶注意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