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被告「故意賣一年內就會故障的產品」 - 2020

以前買的產品,用到現在都不會壞,但是現在買的東西,用沒多久就壞了,而且常常都是保固一過就馬上壞~

任天堂被告「故意賣一年內就會故障的產品」

常常就會開玩笑的說,現在的產品 QA 做的測試,重點就是要作到保固一到,機器就立刻壞,才是完美的 QA,客戶才會花錢再買一台~

沒想到在法國真的發生類似的事情,而且是大品牌:「任天堂

下述摘錄自此篇:「故意賣一年內就會故障的產品」 任天堂遭法國消費團體正式提告

  • 即使在維修議題上打了勝仗,UFC-Que Choisir依舊不放棄追究任天堂的責任。 UFC-Que Choisir 指出,在他們開始收集證據的48小時內,就收到了超過5000多份證詞。讓他們開始請專家認真研究 Joy-Con 的缺陷。
  • 經過研究後,專家認為 Joy-Con 有著「密合度不足」與「電路板磨損過快」兩大問題。但即使任天堂曾在幾個月前針對 Joy-Con 的設計進行修改,這兩大問題在修改過後依舊沒改善。
  • UFC-Que Choisir 對此就痛批任天堂「根本是故意不處理」、「故意賣一年內就會壞掉的控制器」。
  • UFC-Que Choisir 指出,根據他們收到的投訴顯示,無關遊玩方式或是消費者的年齡,大約有65%的受害者的 Joy-Con 在1年內就會出現故障;而其中25%的受害者是主機使用率偏低的族群(一周玩少於5小時),但 Joy-Con 仍在半年內就壞掉。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