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停止維護,原創始人創立 Rocky Linux

CentOS (Community Enterprise Operating System) 團隊於 2020/12/8 宣布,CentOS 8 將維護到 2021年底,再來就只有維護 CentOS Stream。

CentOS 停止維護,原創始人創立 Rocky Linux

因為 CentOS 停止維護,所以 原 CentOS 創始人立刻開闢新的項目:Rocky Linux

Rocky Linux 延續了 Community Enterprise Operating System 精神,是一個基於社群所開發的企業級作業系統,專案當初的考量是希望能與 RHEL 發行版 100% 完全相容。

目前社群處於草創初期,希望有更多對本專案有興趣的成員能夠來參與。

Rocky Linux 專案是由 CentOS 的創始人 Gregory Kurtzer 所提出,但目前還沒有 release 的時程,如果您有興趣參與,請使用網頁中提供的方式與相關窗口聯繫。

目前 Rocky Linux 還在徵集中,都還沒有任何資料,只有網站和連結已經完成,把連結記錄一下:

相關網頁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