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用柏葉、桃枝洗髮 可增智慧、姻緣運

七夕情人節已經過了,這篇可以留著明年再來參考~

七夕除了情人節外,也是民俗意義上,「開運」的一天。

七夕 用柏葉、桃枝洗髮 可增智慧、姻緣運

七夕當天可以做下述幾件事情:

  1. 女生可以用柏葉及桃枝泡洗水洗頭髮,相傳可以連結天上的銀河聖水給自己開智慧及增加姻緣運勢,無論已婚、未婚都適用
  2. 有15歲以下小孩子
    • 祭拜七娘媽(15歲以下小孩子的守護神七娘媽 是這天聖誕)
  3. 想增加考運的考生,要拜文魁星(北斗七星的第一顆)
    • 祭拜方式:向北斗七星的夜空合十默禱即可

下述摘錄自此篇:鬼月開運小撇步!七夕用這1物洗髮 可增智慧、姻緣運

  •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在國曆的8月14日(六),這一天是華人傳統上的情人節,古早傳說牛郎織女會在這一天相會,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這天除了是情人節之外,也是民俗意>義上開運的一天。
  • 民俗專家柯柏成說,源於古代的北斗七星崇拜,被視為15歲以下小孩子的守護神七娘媽,也是在這一天聖誕,因此家中有小孩的人,到了這一天都會祭拜七娘媽,滿15歲的當 年七夕,更是要祭拜酬謝。
  • 七夕這一天女生可以用柏葉及桃枝泡洗水洗頭髮,相傳可以連結天上的銀河聖水給自己開智慧及增加姻緣運勢,無論已婚、未婚都適用,其實開運可以很生活,只要照著節氣 時間去作,好運就會降臨。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