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很暴力的抓圖器

此篇文章實在太棒了...
但我又不知道該加到 技術文件 還是 笑話區...
看標題寫的好像很技術的樣子.. 就加入技術文件好了..
轉載自 寫得很暴力的抓圖器


這篇使用方法寫的太有趣了.. 整篇留下來... :p
寫得很暴力的抓圖器 by aladdin
說到抓圖,很多色情網站會檢查http header的referer,如果referer不清楚或不在這個網域,就會將網頁導向到別的地方(也就抓回錯誤的資訊)。這使得一般抓圖的工具都變得很困難。
由於大部分色情網站都會留下一個縮圖的頁面讓人點選,所以,我寫了一個小東西,專門另開視窗開啟頁面上所有連到.jpg檔案的連結。
以下請自行合倂成為一行:
javascript: a=window.document.links; for(i=0; i<a.length;i++){ if(a[i].href.toLowerCase().indexOf(".jpg")>0){a[i].target="_blank"; a[i].click();}}
這段小程式的使用方法是,叫出你所要抓的網頁,把上面直接貼到網址列,按下return,就會連開一堆視窗。然後一個一個save,或是到browser的 cache裡去把暫存檔抓出來就可以了。如果有人想知道哪些網頁只能用這個方式抓圖,可以私下跟我討論......(必須年滿十八歲)。
這段程式碼,是我尋找了很久以後得到的結果。仔細思考這段程式碼的人,應該可以從中看到許多安全性上的問題(看出來了嗎?javascript: window.document.forms[0].submit(),你的javascript data checker這下子怎麼辦?)
請記得,我對IE的DOM的瞭解,全來自解決色情網站的挑戰。
轉載自 寫得很暴力的抓圖器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