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具親和力的網站

PowerOp's blog - 無差別瀏覽 -- 一個網路使用者的努力
這篇的內容很不錯~ 想要達成讓所有網站都能符合標準.
才能夠讓所有瀏覽器都可以讀取~ 雖然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任務.
裡面也有講了大概的計劃流程. 只是不曉得現在有沒有在運作了.


以下轉載自 PowerOp's blog - 無差別瀏覽 -- 一個網路使用者的努力
在下面有些不錯的參考教學網站.
Dive Into Accessibility - 在 30 天內打造更具親和力的網站
->一邊看故事,一邊學習。
網絡標準轉換(或怎樣輕易地改進您的網站)
->概念性的文件
無障礙全球資訊網建置準則1.0版教學課程
->教學課程囉
行政院研考會的"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網"
->政府也不是完全沒注意到這個題目啦。"無障礙"其實比我談的更廣,還考慮了視障聽障等等的朋友。
===============
額外附加:
除了標準外. 還要把網站設計的好用點~
提高Web 設計的可讀性 (web design readability)
點點看上面網址. 滑鼠 點"女性" 那兩個字. 就知道差別了.
(其中一個一定要點小圓圈的小點. 另一個只要點到字就做切換了)
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及技術手冊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打造更具親和力的網站〉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