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支援Linux的Acrobat 7

Adobe推出支援Linux的Acrobat 7
看這篇新聞.. Acrobat 跟 Yahoo 合作還蠻密切的樣子~ 🙂
參考: Adobe Finally Releases Adobe Reader 7.0 for Linux
tarball 檔下載
rpm 檔下載


以下轉載自: Adobe推出支援Linux的Acrobat 7
Adobe Systems已經推出第7版的Acrobat軟體,當中包括所有升級的功能,和專為Linux設計的免費Adobe Reader 7測試版。
5日上市的Acrobat Version 7有兩種版本,299美元的標準版可供大多數使用者製作PDF檔(可攜式文件檔),499美元的專業版增加若干高階功能。此外,Adobe也決定將Acrobat Reader改名為Adobe Reader。
使用第7版,免費的Acrobat Reader可用來加入註腳和修改PDF檔 – 只要原始的PDF作者允許並使用專業版。這項作法的目標是,讓Adobe軟體在類似表格或採購訂單等電子文件的交換上,發揮更大用處。
Acrobat 7專業版還包括出版技術文件,如結構和工程文件的升級。Adobe在這個領域面臨製圖軟體商Autodesk的挑戰。
Adobe也在同日推出其LiveCycle Policy Server軟體,機關組織可藉此管理使用者閱讀、修改、列印、儲存或寄出的PDF文件。該軟體售價5萬美元。
Adobe Reader 7推出Linux測試版並不意外,該公司在Linux桌面系統的動作日漸積極,並且曾為Acrobat Reader 5推出Linux版,但跳過第6版。
Adobe表示,使用者對Adobe Reader最主要的抱怨 – 在網頁瀏覽器下載PDF檔的龜速 – 已經獲得解決。公司發言人John Cristofano說:「(新版)下載的速度的確比Adobe Reader 6快很多。」大多數的情況下只需1秒至2秒。
去年10月雅虎(Yahoo)與Adobe宣布結盟,新的Adobe Reader 7因而附有阻擋彈出式視窗和搜尋功能的雅虎工具列,但僅支援IE。
完整版的Acrobat Reader 7有19.8MB,雅虎工具列另加0.5MB。若選擇下載Adobe的Photoshop Album 2.0入門版用來管理數位相片,還要增加6.5MB的空間。(陳智文)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