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測試支援Linux

Skype測試支援Linux、MAC OS
看起來是個好消息~~ 不過新聞中說的~~~
怎麼沒有 Debian?... >_<..
以下轉載自: Skype測試支援Linux、MAC OS
(記者莊衍松/台北) 2005/02/02
 網路電話軟體公司Skype 1日宣佈,該公司剛剛完成Mac OS X V1.0及Linux V1.0的Skyep軟體測試,從即日起,全球在Windows上使用的Skype也可以和蘋果電腦Mac OS X及Linux PC使用者互打免費網路電話。
 Skype表示,該公司推出Mac OS X及Linux PC版的Skype軟體,皆為免費下載,除非Mac OS X及Linux PC的用戶使用Skype Out才需要購買PC to Phone的點數。Skype指出,Mac OS X及Linux PC版本的問市,讓P2P(Peer to Peer點對點檔案分享)網路電話成為真正跨平台的應用程式。
 根據Skype統計,Skype一共有2,300萬個註冊用戶,每天新增13萬個新的網路電話使用成員。目前Skype支援的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Linux、Mac OS X、Pocket PC等平台。Skype總裁Niklas Zennstrong表示,他很希望Mac OS X和Linux的用戶也能及早體驗Skype網路電話的通話品質。Niklas Zennstrong也強調,所有軟體功能的改進,都要感謝Skype BETA版的用戶所給的意見,才能讓今天全球不同OS平台的用戶都能免費享有P2P網路電話的好處。
 Skype for Mac OS X需要Macintosh電腦Mac OS X v10.3或比v10.3更新的版本,並且需使用G3、G4或G5的處理器。至於Linux用戶,只要有400MHz的處理器就都能使用,包括SuSE 9、Gentoo 1.4、Fedora Core 2、Xandros等不同Linux版本。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