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20歲囉~ (2011年)

Linux 的生日, 看起來日期還蠻混亂的, 有人說 4/6, 有人說 8/25, 反正也無所謂, 總之, 確定是 1991年開發出來的就夠了~ XD

Linux 相關資料

  • 作者: Linus Torvalds
  • 下述摘錄自: WikiPedia Linux

    1991年,芬蘭人林納斯·托瓦茲在赫爾辛基大學上學,對作業系統很好奇,並且對MINIX只允許在教育上使用很不滿(其不允許任何商業使用),於是開始寫他自己的作業系統,這就是後來的Linux內核.

Linux 演進圖

Linux 誕生時間的紀錄文章

Linus Torvalds 眼里的二十年

  • 下述摘錄自: Linus Torvalds 眼里的二十年 (新聞原文: Twenty Years of Linux according to Linus Torvalds)

    Linus說Linux有四個重要日期: 廣為人知的8月25日,他在新聞組上發佈稱在開發自由作業系統;其實之前的7月3日,他在minix新聞組的一個文章裡已提到了新作業系統;0.01版一開始沒有公開,只是在幾個感興趣的人之間私下流傳,直到9月17日外界才知道0.01版;第一次發表公開聲明是在10月5日宣佈釋出v0.02版。他說如果要慶祝Linux生日的話,要準備4個蛋糕。Linus表示,他現在不考慮二十年後Linux四十周年的情形。

Linux 20歲的相關文章

Linux 現況與未來 相關新聞

依照下述新聞寫的內容, Linux 真是前景一片美好, 拿這兩篇新聞來推廣 Linux, 應該不錯用.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