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 - Numbby 蒐集數字統計資料的數據分享網站

每次在做任何評估、報告的時候都會需要很多數據資料的佐證, 常常就要到處翻, 所以平常看到某些數字, 大概就會在 Blog、Facebook .. 等等的地方貼著紀錄一下~

這個網站是把這些數據資料, 用網友提供的分享方式來呈現, 數字準確度可能會有落差(不曉得會不會有亂填的), 但是可以先查到資料後, 再去找其他資料做驗證的動作.

Numbby 蒐集數字統計資料的數據分享網站

網站可見: Numbby - bottom line, it's about numbers

數據資料範例如下:

相關介紹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就不另外介紹了, 下述摘錄自此篇部份內容: 美國:「Numbby」,數據資料的超級百科, 完整資訊請回原文觀看.

公司的聯合創辦人Mauricio Rubio說:「我們相信人的天性都是希望看到資訊和數據的。我們主要目標就是要讓所有人都可以簡單快速的找到答案,節省在網路搜尋數據所花費的大量時間。

Numbby 依賴它的用戶來貢獻數據資料,用戶使用一個「Post Your Numbby」表單來上傳數據。而每一個Numbby用戶上傳過的數據會顯示在他們的個人資料頁面,上面會有其具體內容、評論和按讚的情況。

Mauricio這麼說:「Numbby允許人們透過數字來分享知識和資訊,並且將它們放在一個分享網路中,在這裡回答你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數字。」,Numbby 定位的用戶是專業人士、教育家、部落客作者、諮詢師、新創公司、商業機構和非盈利組織,希望可以造福這些需要大量資訊的使用者們。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