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LINE、Facebook App 閃退解法

iPhone 升級到 13.5 版後,突然遇到 LINE、Facebook 全部都閃退,App 打開秀出 Logo 畫面後,就直接關閉,程式關閉、手機重開都沒有用,該怎麼做呢?

  • 註:此篇主要紀錄 App 移除、重新安裝,資料還要保存著(特別是 LINE)

iPhone LINE、Facebook App 閃退解法

通常 App 閃退的話,第一個可以先做的,就是將 App 更新到最新版,此次 App 也已經是最新版。

再來去看看 App 的評論,或者搜尋看看有沒有人有遇到此狀況,看起來都沒有的話,可能就是自己手機的問題。

當這些方法都試過,還沒辦法解決的話,就只能將 App 重新安裝,只是 App 重新安裝對 Facebook 等等是很容易,對 LINE 來說就是個大麻煩。

LINE 如果重新安裝,很容易遇到所有內容、好友、對話全部清空的情況,要怎麼將資料保留著,但是 App 可以重新安裝呢?

  1. 設定 → 一般 → iPhone 儲存空間 → LINE (App 名字) → 卸載 App
  2. 再重新安裝 App 即可 (於同一頁面)
  3. 註:經由此處的卸載的 App,資料是留存在手機裡面的,不會遺失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iPhone LINE、Facebook App 閃退解法〉中有 3 則留言

  1. 宗董,請教一下,我是想把Line的資料清一清,但是不想移除Line (怕重灌要重新驗證很麻煩),還是只能『設定 → 一般 → iPhone 儲存空間 → LINE刪除App』一招?!

    1. 呃,這招只是把 App 應用程式重灌,資料不清,所以對你想要的這個沒什麼用。

      我記得 Line 是舊資料會自動清除,超過多久以前的照片那些,就無法讀取了,應該不用手動清除?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