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無線顯示轉接器 Firmware 更新

Microsoft 的無線顯示轉接器可以將電腦、筆電的畫面,透過藍芽投放到投影機、螢幕去,還蠻方便的。

不過近期遇到新的筆電投影投不上去的問題(投會投很久,然後就斷線),更新電腦 Windows Store 的「Microsoft 無線顯示轉接器」也沒有用,該怎麼做呢?

Microsoft 無線顯示轉接器 Firmware 更新

遇到投影不上去的問題,除了電腦自己的軟體更新外,另外一個就是「Microsoft 無線顯示轉接器」的韌體(Firmware)更新。

Microsoft 無線顯示轉接器 Firmware 更新步驟

  1. 需要先找一台可以連上去投影的機器 (連不上去投影就無法更新)
  2. Windows Store 安裝:取得 Microsoft 無線顯示轉接器 - Microsoft Store zh-TW
  3. 安裝完成啟動後,左邊第二個圖示就是更新 Firmware 的選項
  4. 更新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就可以正常無線投影囉~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