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光束新功用 傳送資訊不怕駭客

用鑽石來做資安, 成本很厚哩....

不知道是要多大顆的鑽石~~~

鑽石光束新功用 傳送資訊不怕駭客

美麗耀眼的鑽石一向是情人的最愛,不過科學家發現,鑽石光束除了耀眼迷人之外,還可以取代光纖,成為更安全的網路傳送系統,這讓鑽石的身價更加不凡!

畫面中美麗的鑽石一向都是愛情和永恆的最佳代表,最近有一群澳洲科學家發現,從鑽石微粒裡發射出來的光束可以用來傳送機密資訊,而且不會被駭客攔截。

現在廣為使用的光纖網路系統,是由許多光束組成的網路,沒法阻擋駭客入侵,這項新的鑽石光束網路系統只用一道光束來傳送所有資訊,安全性幾乎是百分之百。澳洲物理學家:「許多大藥廠、銀行和擁有重要機密的公司,都會需要這樣基本的防駭客的網路系統。」

這項技術很快就會正式推廣到市場上,到時候,身價已經不凡的鑽石想必會更加搶手。

【TVBS新聞 】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鑽石光束新功用 傳送資訊不怕駭客〉中有 4 則留言

  1. 這點有胡扯!

    你用鑽石微粒子去發射「光頻」,那你要用什麼去接收?其實都是一樣的!

    若你的接收與發送,都是同樣的機構,那對頻條件?又該如何去檢查!

    用鑽石發射光頻,這不是第一次!絕不是「鑽石」去給你保證!不會被竊取!

  2. 不要太認真.............我收到了!

    凡是不要太計較,被騙就算了,就算謊言擴大?也無所謂!

    一句話傳遍中國!會變成什麼?

    我相信您,還沒感受到,那種結果。

    1. 我懂您的意思, 但是我指的是, 這篇本來就只是為了有趣記錄一下而已, 不會拿來實用, 所以才說不要對此篇新聞太認真.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