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網頁設計繪圖組合軟體Microsoft Expression

雖然不會美工~ 還是先記下來...

再來期待看看評價如何~~~

微軟(Microsoft)在其專業開發者論壇(Microsoft’s 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中提前展示全新的網頁設計及繪圖軟體組合工具Microsoft Expression,功能直逼Adobe System及Macromedia。

這套組合工具軟體,不但一如預期的含括了新一代3D 動畫及繪圖工具Sparkle Interactive Designer及Acrylic Graphic Designer、Quartz Web Designer,幾乎可以說是一應俱全。不過目前的版本僅供技術社群參考,正版預定將在2006年出貨。

分析師指出,雖然 Microsoft Expression將成為網頁設計者在Adobe Photoshop、Macromedia Flash及Dreamweaver之外的新選項,但是這些軟體的既有使用者一時之間還不會馬上棄舊迎新,因為目前繪圖及網頁設計者的首選仍然是蘋果(Apple)麥金塔平台,Macromedia或Adobe系列工具還不會面臨立即的威脅。而Microsoft Expression的特點,在於整合了微軟旗下的Visual Studio以及個別網頁設計工具。

轉載自: 微軟推網頁設計繪圖組合軟體Microsoft Expression 功能直逼Adobe System及Macromedia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