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重要 - 女人晚上沒回家跟男人晚上沒回家的區別

此篇文章很簡短, 但是清楚說明兩件事...

  1. 友情無價~~~
  2. 平常就要多做好準備.... XD

轉載自: 女人晚上沒回家跟男人晚上沒回家的區別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十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十個朋友,有八個好兄弟確定她老公睡在他們家……還有兩個說她老公還在他那兒!"

某網友的回帖:昨晚把此帖給我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裏。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兄弟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挂了電話後,那兄弟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在〈友情的重要 - 女人晚上沒回家跟男人晚上沒回家的區別〉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