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 網域名稱 滿30歲 (1985 ~ 現在)

.com 的出生日期是 1985年1月。

.com 網域名稱 滿30歲 (1985 ~ 現在)

於 1985年3月15日,世界上第一個 Domain 被註冊,為 symbolics.com (計算機製造商 Symbolics)。

這邊有紀錄世界最早被註冊的前100名 Domain Name:.com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ex: Xerox.com、HP.com、IBM.com、Intel.com、SUN.com、Apple.com、NEC.com .. 等等。

此篇文章 ".com 30 歲了!你知道世界上第一個 .com 是誰嗎?"的這句話直言了 .com 網域名稱的價值:

「.com 的意義已經遠不止一個網址了,幾乎每個國際品牌都意識到,.com 域名就是品牌本身。100% 的財富五百強企業都擁有自己的這種在線身份。」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