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Mailer 使用 Gmail 寄信登入失敗的設定修復

想要使用 PHPMailer 來透過 GMail 的帳號寄信,近期都無法正常登入成功(「密碼不正確」錯誤),以至於信件無法正常發送,主要原因在於 Google 設定部分需要做點修改。

PHPMailer 使用 Gmail 寄信登入失敗的設定修復

PHPMailer 的程式不需要修改,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在此就不特別提供 Code。

  • 主要無法正常成功登入的原因如此頁面說明: 無法登入我使用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
    • 您使用的郵件應用程式可能不支援最新的安全性標準。建議您變更部分相關設定,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您的帳戶。

修復設定(降低安全性設定)

  1. 於此處修改安全性設定:登入和安全性,在此處設定「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您的帳戶」即可。
  2. 設定好後,過幾分鐘就可以正常登入成功了。

作者: Tsung

對新奇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喜歡簡單的東西, 過簡單的生活.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